含氧元

可以叫我汤圆,叫含氧元是因为跟名字谐音很像(∂ω∂)

逆风也要翻盘

【与原著发展有差异】

【当上王牌摔到头醒来大家都讨厌我了怎么破】

【穿过去大概是两对投捕组合即将开始训练的时候】


凌晨2点半,青心寮5号室内。


糟糕,睡不着。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的荣纯悄悄从上铺探出头,当上王牌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带领队伍才是最帅的啊!因为睡不着长出黑眼圈也太丢脸了!

看着同寝室中前辈后辈熟睡的脸,荣纯突然想起了一个讨厌的前辈。


“啊勒,你怎么整的跟熊猫似的,该不会是太激动睡不着了吧。”

绝对会被那个混蛋眼镜嘲笑的!不行,快点睡着啊我,快睡,快睡……


半个小时后。


不行,完全睡不着。听说人累了就会觉得困,去球场跑两圈?

不对不对,也有人说运动完会更精神,而且要是我精神恍惚不小心受伤就更不好了!

或者我看会书?啊不行,晚上看书对眼睛不好。

开灯太亮,翻书有声音,会影响到别人睡觉的,特别是把仓持前辈吵醒就完蛋了。


“泽村!”

“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不睡还把我吵醒是不是想让我给你松松骨头啊!正好我最近新学了几招现在来试试吧。”某一次的惨痛经历让荣纯彻底打消看书的念头。


俗话说得好,要对症下药,荣纯躺在床上想不出失眠到底因为什么,但今天他的心脏应该是出问题了,从领到1号号码开始到现在都跳的这么震耳欲聋。


荣纯慢慢从床上爬起,决定去喝点水平复一下心情,正踩着爬梯从上铺下去时,

“喂!泽村……”下铺熟睡的人突然大喊,吓得荣纯脚一软,重心后移,人向后仰去。

不要啊!刚当上王牌就受伤也太惨了!仓持前辈你做梦都梦到了什么啊!!荣纯的内心在咆哮却什么做不了。


“咚!”


“好疼!”

睁开眼荣纯从床上弹起,疼得让他立马捂住自己的脑袋,清醒过来摸一摸感觉好像有一点也不疼,了。

正奇怪着,身边竟然传来了自己老家那边和自己一块长大的青梅竹马的声音,“荣纯,没事吧?”

“啊我没事,我应该没事…吧?”荣纯疑惑转头,果真看见了自己的青梅竹马。

“诶,若菜,你怎么来东京了?”

“不是东京,荣纯你现在在长野的家里啦。”


“?我应该只是摔倒头了,送医院就行啊,为什么要把我送回家,难道是我得绝症了吗?!”

“笨蛋,你在说什么啊,把你送回来是因为你突然就高烧不退,医生看了说你没问题,但是你看起来也没好的样子,所以把你送回家了,是不是很奇怪啊。”

若菜顿了顿,“荣纯,虽然不知道你在高中里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很努力,也不轻易放弃是个很厉害的人。我还有点事先走了,荣纯好好休息哦。”

荣纯坐在床上思维发散,他不明白,他只是在学校寝室里摔到头没有发烧啊,可能摔昏迷是严重了一点,但这跟他努力和不放弃又有什么关系?

“难道,难道,难道BOSS是准备把我的王牌开除吗!?”

荣纯对自己的猜测深信不疑,迅速地跟父母,爷爷,以及曾经的伙伴们告别,在他们诧异的眼神中坐上了去往青道的电车。


傍晚时分,荣纯终于赶到了青心寮,一路上还算顺利。

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感觉路上看到了好多早就毕业的前辈们,而且看我的眼神感觉怪怪的。


荣纯越走越快,直接冲到5号室门口,打开门就开口询问,“仓持前辈,BOSS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所以趁我摔昏迷了把我送回老家啊?”

进门前脱下鞋子放好,抬头看见自己寝室以前住的已经毕业了的前辈,荣纯自然的打招呼:“增子前辈晚上好,你是回来玩的吗?哦对了,路上我买了一点零食,前辈你们吃吗?!”

前辈们都不说话,只是严肃的看着他,诶,我最近有做什么惹前辈生气的事吗?昨天?没有。前天?也没有啊。

在荣纯复盘自己最近的行为第十遍时,仓持开口了。说出来的话让荣纯惊恐万分。

“喂,泽村,我们有这么熟么?”


仓持最开始其实还是对新来的后辈很欢迎的,小学弟很懂事也很乖巧,但是不好好训练,有一次还妨碍到他人的行为在这个所有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的球场上就让人感到

愤怒与反感

对于这位后辈,现在有点像套近乎的举动,仓持只想和他划清界限。


怎么感觉我昏迷时发生了很不得了的事。

荣纯看着面前两位前辈严肃嫌恶的表情,哇,我好像真的做了什么特别特别让前辈生气的事,什么时候啊!为什么我没有察觉到啊!!

没办法了,荣纯立马收脚站直。

“对不起,虽然我完全没想到我做了什么让前辈困扰的事,但是看前辈们的样子,好像很严重的样子,鄙人不才,还请前辈有话直说!鄙人一定认真反思!”


眼前的学弟突然认认真真道歉让仓持有点意外,看在泽村认真道歉以及大病初愈的份上,仓持决定和气一点。

“泽村,身体还好吧,进来你说了什么?”

“啊是,鄙人身体无恙,进来只是想问一下仓持前辈,BOSS阿不,监督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你小子现在才意识到吗!不只是监督,大家都对你很有意见啊。”

“什么!怎么会!我做错了什么?”

啊这小子真的是一点自觉也没有啊,不过总感觉他生了病好了比之前嗓门更响了。

“你来棒球社是干嘛的,不想好好训练就早点退出好了。”

“啊!?我是为了打棒球才来到青道,更是要成为带领队伍进入甲子园的王牌!”荣纯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因为没有好好训练被前辈批评,目光坚毅的看着面前的前辈。

“既然你自己知道,从现在改过自新也不算太迟,早点睡,明天好好表现啊。”

这话说的不错,仓持对其暂且保留意见。


“那个,仓持前辈,我最近有做什么让前辈困扰的事吗?”

“啊这么说起来,听御幸说你和克里斯前辈相处不太好呢。”

“什么!我竟然如此无理,居然对师父不敬,啊不对!仓持前辈,我,现在几年级!?”

“一年级啊,你不会是发烧烧傻了吧。”


虽然今天好像没做什么事,但感觉好累。

果然能解释我醒来在长野的家中、明明是摔到头了在别人嘴里是高烧、前辈们对我奇怪的态度这些事的只有一个可能性了。

我是穿越了吧!深谙少女漫套路的荣纯躺在床上这么想到。

不过勤奋的我在这个世界竟然不好好训练,还让别人困扰实在是太不应该了。这么说起来的话……

我辛苦训练两年的体能,与御幸前辈开发的numbers不就都没了嘛!

心碎的一塌糊涂的荣纯奇特的在两分钟后睡着了。



-—-—-—-—-—-——-—-—-—-—-—-—-—-

辛辛苦苦获得监督认可,成为王牌的荣纯一朝穿回了刚入学的自己,这个自己还给人讨厌了,真是太惨了。


新手写文请多指教_(:D)∠)_,轻轻下跪.JPG



评论(19)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