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氧元

可以叫我汤圆,叫含氧元是因为跟名字谐音很像(∂ω∂)

逆风也要翻盘

【与原著发展有差异】

【穿越了还被讨厌了,绝招也没了该怎么破】

【被告知自己与尊敬的前辈不和,当然是先向前辈示好再用实力证明】


“我好不容易拿到的王牌!这软趴趴的身体是怎样啦!还我充满力气的身体啊!!”拖着轮胎绕着球场跑的荣纯,边跑边飙泪大喊。

“可恶,体能没了可以练,但是大家都讨厌我了,总不可能我‘啊,大家对不起’‘我一定改过自新’就原谅我的吧,啊真是的!这个世界的我到底在干什么啊!”越想越难受的荣纯跑的更快了一点。


“喂喂这小子是不是吃错药了?”御幸看着在球场上暴走的荣纯扭头问站在他旁边的仓持。

“鬼知道,可能是烧傻了。”


开了个玩笑的仓持正色道,“昨天这小子带了好多零食回来,我还以为他要跟我和增子前辈套近乎,结果他突然说他要当带领队伍进入甲子园的王牌,今天还一大早爬起来说要找什么他的搭档。”

“真的?然后呢他搭档呢?”

“他正拖着呢,据说他还在上面写了他的名字。”

“哈哈哈不太像他会干的事,他之前不是很安静的吗,现在光是站在这里都听得见他在讲什么。”


“呼,御幸一……不对,御幸前辈,你在呼,你在偷笑什么!”

很肯定御幸那家伙是在笑自己的荣纯想反击突然想起大家和自己的关系不太好,于是他立马改口。


御幸一也生气起来也很可怕的。


“啊,没笑什么,只是想起来好笑的事。”御幸随便编了一个借口,但很显然荣纯并没有相信。

看着疯狂喘气的荣纯,御幸好心提醒,“之前不好好训练现在努力想当王牌,突然加大训练可是会受伤的哦,克里斯前辈没有和你讲吗?”

“啊说起来听说你和克里斯前辈相处不太好,现在一个人在这瞎跑是在发泄吗?”

“啊!我怎么忘记了,御幸前辈,仓持前辈再见!”

嘛,目的确实是让泽村和克里斯前辈好好相处,看着荣纯放好轮胎头也不回的跑走了的御幸心里五味杂陈。

不不不,不好好训练的投手反而会更让我困扰,有降谷一个投球光有速度体力不够的,还经常无视我的感受的就够我受的了。


嗯,这个时间克里斯师父应该是在……啊,看到了。

“克里斯师父,鄙人为之前自己有眼无珠的行为道歉!还请前辈多包容!”

“不要再找我了,你不想训练也不肯听我的,我不会赶着找你训练,更不会去向监督提议换人。”

两句话同时说出,说话的两个人都愣住了。

“不是的,我是来向克里斯前辈为之前我不可理喻的行为道歉的!对不起!”

“我以前可能是很过分但还请克里斯前辈和本人组成投捕一起训练,师父说什么鄙人都一定认真听严格执行。”

听到眼前之前一直不肯好好训练,也不配合他的后辈突然提出要一起训练,克里斯没有立即答应,他不认为一个人会在短时间内平白无故的改变自己的想法。

“师父?我脸上是有东西吗?”看克里斯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看着自己,荣纯还以为是自己脸上沾了东西。

“……先拉伸吧,看你的样子应该已经热过身了。”

“好的师父!”

“为什么叫我师父?”

“因为鄙人很尊敬克里斯师父。”

因为你教了我很多东西,我现在的成就也有克里斯师父的很大功劳呢,当然这些面前的克里斯师父并不知道所以也不必说出来。


看着眼前认认真真拉了30分钟的筋,单方面说话说了25分钟的话的人,尽管有在抱怨但还是听话的认真拉伸。克里斯开始怀疑这跟之前一声不吭逃避训练的人是不是同一个人这件事。

“师父,能投球了吗?已经拉了30分钟了。”

“嗯。”


牛棚中。

荣纯扒拉土的的时候,对面的人蹲下开口道,

“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满球数,一支安打比赛就结束了。”

“如果是你,你会投什么球。”

“打者是谁?”曾经自己在没问打者投球上吃了亏,再来一次怎么可能再次踩坑。

“结城哲也。”

“啊,好过分。”


虽然很想在克里斯前辈面前秀一把,但是现在我现在应该投不出变化球吧,果然……

高抬起的腿,身体形成的墙挡住投球的左手,打者,甚至连捕手都看不见的出球点,球仿佛是突然出现直削入打者胸口。饶是克里斯也一下没反应过来。


克里斯掀开遮挡脸部的防具,“你投球的姿势是谁教你的?会投哪些球?”一个不好好训练的人这神速的进步如同开了挂让克里斯惊讶也感到意外。

“呃,是BOSS教的,但是现在的姿势是我自己开发出来的。”

“球的话,怪癖球、卡特球、变速球、快速指叉球。但是现在控不太好球,大部分球投不出来,现在应该能投内外角球,2号-二缝线直球,4号-四缝线直球。”荣纯掰了掰手指头算了下自己会的球和能投的球。

这可能是高烧后觉醒了什么技能吧,克里斯这么想。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御幸,待会你投几个球看看。”说完克里斯转身离开了牛棚。


过了一会儿,蹲在地上数天上有几朵云的荣纯等来了带着御幸的克里斯。

“诶,泽村你惹什么事了,怎么克里斯前辈受不了了,来找我了。”

“才没有!”


“御幸,你接几个泽村的球。泽村,不用在意控球,把你会的球投出来试试。”

“好的师父,我尽力!”

“御幸前辈,小心漏接啊,我现在超厉害的。”

“哈哈哈才不会,你尽管投吧。”

御幸穿好护具,放下遮挡面部的防具,在荣纯远处蹲下。

“来,投吧。”

“是!”


诶多,先投一个四缝线内角球,再投外角球,然后再投二缝线的,然后试试卡特球改,改良版快速指叉球。

“啊!对不起!”

“诶,明明投出来的感觉超好的。”

“啊!这一定!这一定是风吹的关系!”

“我说,虽然说不用特意控球,你投偏的也太离谱了吧。这是什么,为了让我漏接迷惑我的?”

尽管刚开始确实因为看不见出手点,以及变化较大的球被惊讶到,漏接了不少,但是后面球几乎是在乱飞。

“啊,真是抱歉哦!但又不是我想投偏的!”

但是不得不说,这些球要是磨练好了,肯定可以成为青道的一大武器,而且引导这样的投手不正是我们捕手该做的吗,啊,真是太有意思了。

“泽村,难道你以前是在藏拙吗?”

“你想太多了御幸……前辈。”


一天的训练结束,泽村收拾东西的时候,克里斯给了他一份训练清单,“泽村,这是训练清单,所有项目各练三套。”

“是,你辛苦了。”


“啊,好累。”洗完澡的荣纯瘫在床上,身边的手机“翁”的响了一声。“我看看。”


荣纯,在学校还好吗,身体怎么样。

大家都很担心你,啊,虽然目标遥不可及但大家每天都有在努力,大家都很期待荣纯站上甲子园投手丘的日子到来。

加油荣纯!! 

若菜                             


“我会努力的,大家就安心吧,今天和前辈和解了一点……”正在敲字的荣纯并没有注意到慢慢靠近的仓持。

“喂,很拽嘛!跟谁发消息呢?”坏笑这一把夺过荣纯手机的仓持看了看发过来的信息。

被仓持前辈的手挡住脸试图抢夺手机的荣纯辩解到“这是,这是我跟乡下伙伴重要的……”

“嗯嗯,若菜,什么伙伴啊!根本就是女生啊!”

以为是泽村女朋友,怒不可遏的仓持使出自己的格斗技,把泽村当成了摔角对象。

几招过后,之前从没对荣纯试过招的仓持发现这个人身体很软,虽然有在挣扎,但并不是很反感,感觉已经习惯了?


“马上就要有练习赛了,你怎么样?”

“啊,我还需要练体能和控球,应该来得及吧,不!来不及就练到来得及!”

“别乱来啊,不然还没比赛就受伤了,不是在关心你,谁让你之前都不好好训练的。”

“早点睡。”

“好的仓持前辈,增子前辈也晚安!”

“呜噶,小泽村晚安。”


-—-—-—-—-—-—-—-—-—-—-—-—-—-—-

一切都是慢慢来的,不要着急,慢慢让大家改观,被所有人都认可的才能成为队伍的王牌让所有人信赖。


不好意思有点忙,比想象中的晚了( ˙灬˙ ) 

轻轻跪下.JPG


评论(2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