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氧元

可以叫我汤圆,叫含氧元是因为跟名字谐音很像(∂ω∂)

逆风也要翻盘

【与原著发展有差异】

【比赛即将到来,还与同队队友关系不好甚至可能没有上场机会该怎么破】

【稳扎稳打先争取机会,再好好向大家道歉】


片冈监督最近突然发现那个之前在棒球社虚度光阴的臭小子,这几天久违的开始天天早起跑步,还积极训练,做到了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

难不成被什么刺激到了,痛改前非?

不管怎么说,棒球社不应该有抱着混日子心态的人在里面,也不能有这样的人在。

泽村荣纯,哪怕他是一位珍贵且有资质的左投,片冈监督也考虑将其退部处理。作为一位投手,没有野心,这样训练轻率了事,不仅影响风气,更是践踏他人的努力。

看着不远处的荣纯,片冈监督决定跟他聊聊。


“可恶!这样下去不行!再这么练下去,比赛还没开始我就要挂了!”狠练了几天的荣纯发现始终找不回穿过来前的感觉。

这几天又是练体能,又是练控球,队伍训练完做克里斯前辈的训练清单,晚上还去找御幸接球,有时候因为控球还要被他嘲讽,不过有感觉越投越顺了,不愧是我泽村王牌大人,适应力如此之强!

不过再这么练下去,我肯定会因为心力交瘁受伤!

“不行,我得改变训练方法!对了,完成一个play是靠队伍大家的配合,我……”


“泽村。”

习惯早上一个人跑步的荣纯,身后突然有人喊了他,虽然声音十分熟悉,但还是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转头果然看见了自家监督熟悉的脸。

“是!BOSS!早上好!”看到BOSS的一瞬间,荣纯完成了土下座以及问好然后立马起身,动作完成之快,流畅度之高让片冈监督感到了一瞬间的无语。


完了,之前我不好好训练的的坏印象肯定深刻的留在了BOSS心里了,BOSS现在找我不会是想趁大家都还没来,让我体面的离开棒球社吗。

“别叫我BOSS。这几天你在干什么?对之后有什么想法。”

“是!BOSS!为了弥补之前的错误,这些天本人在练习体能以及控球,先用行动向大家表达歉意,再向大家好好道歉!我会证明我能为队伍所用,能做一位带领队伍进甲子园的王牌!”

少年眼神坚定带着光,身后太阳照耀打在身上闪闪发光的场面足以让许多人心动,但很显然片冈监督并不感冒。

“现在才开始训练,之前是在把训练当儿戏吗!队伍不需要这样的选手,更不需要这样的王牌!”

“不是!BOSS还请你相信我之前是身不由己,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但鄙人泽村荣纯发誓未来一定对队伍忠心耿耿认真训练,凭实力拿到王牌号码!”担心被赶出棒球社的荣纯急得大声喊冤,甚至还嘴瓢了几个字。

之前这个世界的我做的事真的跟现在的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啊!/身不由己,那一天的事另有隐情么。

“BOSS…啊不,监督,即将到来的练习赛还请给鄙人一个机会,可以的话请让我和克里斯前辈组成投捕!”


……BOSS怎么不说话,难道是我提的要求太过分了吗!这么看,之前我的恶劣行为果然被BOSS记恨了啦!怎么办啊,有没有人能救救我!隔着墨镜与一动不动的监督对视,荣纯冷汗直流。

“哦!泽村,你怎么啦,不会是又干什么坏事被监督抓到了吧。”御幸吃完早饭到球场上就看见泽村在和监督眼瞪眼。


一周多的接触,御幸深刻了解了荣纯是个笨蛋这件事,那件事也肯定跟他没关系,但这并不妨碍他挑拨荣纯,现在一点就炸毛的性格真是太好玩了。

“哈?鄙人一生行的正,坐的直,从不干坏事!”

“欸,那那个之前一声不吭,一到训练就消失的人是谁啊。”

“反正不是我的问题!”

“嗯嗯嗯,我相信你。”

“为什么从你说出来我就一点也不感动呢。”

御幸转身对监督认真说到:“监督,虽然泽村之前可能和我们有点误会,但他现在绝对能成为队伍的战力,练习赛还请给他一个机会。”

“御幸一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好人,反而让我感到害怕。”

“在你眼里我是恶人哦!监督,只要他一失误就换掉他也没关系。”

“你这个可恶眼镜!”

“你们两个别闹了,不过监督的确可以期待一下泽村的表现。”

“师父!”


两位很有实力的捕手的发言还是很有信服力的,沉默许久的片冈监督开口的话让荣纯精神一振。

“看在你这几天的表现和两位强力的捕手的面子上,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

“是!BOSS,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待,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待!!”

“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和大家道歉比较好吧。”

“棒球的事就用棒球来说吧,BOSS!今天训练完,能让鄙人和大家比一局吗,一局就行!”

“可以,还有别叫我BOSS。”

“是!BOSS!”

“……”


一天的训练结束

“小春!待会你能帮我守备吗!”荣纯眼见的发现了远处的一抹粉色,直奔到春市面前发出邀请。

“欸,小春,是叫我吗?”

“嗯!啊我以前的名声是不太好,但我还是希望小春能在我身后守备!”头点的跟筛子一样的荣纯真诚的邀请。

“嗯,好吧,荣纯君守备就交给我吧。”看着眼前头简直是要甩飞的样子的同级生,春市答应了下来。

“金丸!东条!……”得到答应的荣纯又接着去找其他位置的守备。

虽然不太顺利,但好歹是都同意了。


另一边

“结城前辈,之前那个名声不怎么好的小子,投球很厉害哦,监督同意让他在训练结束后跟大家比一局。”

“哈,不好好训练的人怎么可能投球突然厉害,御幸你不会是骗哲也吧。”一旁的伊佐敷听到表示不相信。

“怎么会,而且是监督同意的。”

“纯,就一局打打看也无妨。”

“泽村,他还真会惹事啊,这下惨啦呀哈哈。”对于寝室里最近突然不知天高地厚的后辈,仓持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


站在投手丘上的荣纯看着熟悉的打线以及守备还是有些激动的。但是为什么感觉好像多了好多人在看。

“相信我的手套,好好投啊,搭档。”

“嗯!拜托了御幸前辈。”

“你也只有这种时候会好好叫我前辈了。”

“今天不打爆你,我们可是不会罢休的,做好觉悟吧!”伊佐敷在远处吼到。

“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荣纯转过身朝身后的大家说出了他的口号“好!我会不断投给他们打!守备就拜托你们了!”

坚定自信的声音让原本有些紧张的大家放松留下来。他们也向那个现在站在投手丘上的人回应。

“好好投,守备有我们!”

“首球小心!”

“专心解决打者!”


第一棒是仓持,让他上垒可就糟糕了,小心解决,第一球先来看看今天状态吧。

四缝线的内角球。

球从投手指尖被投出,几乎擦着打者胸口被捕手接住。

“坏球。”

“球很会跑,但还是太高了。”

“泽村,你是不是往我身上砸啊!”看不见放球点以及出手慢使球比想象的要快,而且还是几乎朝着自己过来的让仓持有点愣住了。

“才没有,我还以为这球不错呢!”

趁他对内角球还有印象,来吧,外角低球。

好远!看过内角球后的外角球显得格外的远。

“好球。”

“仓持前辈,上当了吧!是不是看起来超级远啊哈哈哈哈哈!”

“切,下一球我绝对要打到。”

咻,bang

“界外。”

既然是练习,变化球也稍微投一点吧,投到这里来!

“坏球。”

“可恶,还差那么一点!”

“平常心平常心。”调整了一下的荣纯,再次投了出去,然而用力过猛的他直接把球砸在了地上。

“……”

“……”

“……”

赶紧藏起来吧,太丢脸了。盖住球的御幸这么想到。

“呀哈哈,泽村你在干什么啊哈哈哈。”站上垒的仓持对自己的后辈发出了无情的嘲笑。

“失误,这个是失误!”


虽然刚开始投的有点不顺,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荣纯,后面是越投越好了。守备也给他很强的力量。

第四棒,现任队长的结城哲也,一不小心就会被打出去哦,7号球,来吧。

直球?而且很明显是个坏球。

到达本垒前,球突然大幅度的向内侧拐去。“啪嗒”然后从手套边缘弹出。

“好球!”

“啊啊啊,我的失误,对不起!”

“这是什么球?卡特球?”

“变化超大的!”

这一球让所有人都愣住了。

“泽村,之前7号球不是这样的吧。”倒不如说从先前的简单对角线直球变成了到本垒前才发生巨大变化的骗打者不挥棒的卡特球,比赛暂停,御幸和荣纯站在投手丘上讨论。

“啊,之前可能因为控球不好所以投不出来,刚刚感觉不错!所以试着投了一下,别生气啊御幸前辈。”以前自己因为没听御幸配球被凶了还是有点后怕的。

“我没生气,现在感觉不错,再试试别的?”希望他不是碰巧投出来的,啊,小礼真是捡到宝了,话说回来,小礼怎么捡到他的。

第二球,还是直球?

毫不犹豫挥棒的结城哲也却没有打到球。

“啪!”球从挥过的球棒上冲进手套。

“好球!”

“球在到达本垒前加速了?怎么做到的!”

“这真的是一个不好好训练的人投出来的吗?”

结城前辈挥空让众人惊呼。

“好球,泽村!”

“没有没有,这球还是不够完美。”

“你老实一点不好吗。”

啊,这家伙,搞得我也有点热了。

第三球。

三振结城前辈就能证明自己了,这一球绝对不能失败!放松放松。

去吧,我的5号圈指变速球!

球飞向本垒急剧掉速,落入打者的手套中。

“好球!”

“哇,变速球而且掉速好快!”

“好厉害啊!三振了结城前辈!”

“不敢相信!”


一局结束。

零失分,2四坏,夺三振3,被安打2

“BOSS!练习赛我能上场吗!”非常明白BOSS不会拒绝自己的荣纯闪着星星眼跑到了监督面前邀功。

“……看比赛情况会让你上场的。”

“谢谢BOSS!接下来……”

“对不起!鄙人泽村荣纯为之前自己错误的行为道歉。我之前的行为让人生气,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我会证明我是能够大家托付的王牌投手,目标是和前辈们一起去甲子园!还有……”

“太长了,很拽嘛,不要以为自己投的好了一点就可以嚣张了!王牌投手你还早呢!”满面凶恶的可怕前辈。

“胡子前辈好过分,只是好了一点吗!”

“谁是胡子前辈啊!”

“嗨,路还很长呢,前辈们先教你怎么谦虚,我们可不会轻易认可一个之前总是翘掉训练的王牌哦。”恶魔一般粉色头发的前辈一个干脆利落的手刀劈在后辈头上。

“欧尼撒嘛,好痛!我会努力的!”

“噗嗬!你干什么!”

“啊,没大没小,看我的!”

在一旁看了很久的降谷突然爆发了斗志“我不会输的!”


“泽村,今天状态太好了吧,对付结城前辈的球之前都没有投出来过,果然人是要逼一下才能进步吗。”

“才不是,我泽村荣纯可是一直在进步的,啊,我的进步真是惊人啊,连我自己都感到了害怕。”

“……”

“御幸前辈,我还能再投一会吗!”

“不行,今天训练量足够了,不准再投了,赶紧去做收操,小心受伤了练习赛上不了场。”

“啊我知道了啦!”


“小春!今天谢谢你!”

“不用谢啦,在荣纯君后面守备很有意思,球好像有意识往我这里跑一样呢。”

“是我故意这样的,小春!”

“那很厉害呢。”

“啊,降谷,你看见了吧,我投的球怎么样?”

“一般般。”

“啊,你睁眼说瞎话是不是,可恶,我绝对会成为王牌的!而且比你先成为!”

“是我先。”

“是我!”

“嘛嘛,别吵嘛你们两个。”

“小春,你觉得谁会先成为王牌?”

“欸!”



-—-—-—-—-—-—-—-—-—-—-—-—-—-—-

把一切会使自己不顺的威胁破除才是真正的开始,翻盘从现在开始。



让大家看的稍微明白一点,很多放在下面解释一下。


1.投手投出好球,打者没有挥棒,捕手逸捕的话,算好球还是算坏球?

主审认为有进好球带,判好球就是好球,与捕手捕逸没有关系。

2.前面应该能看出来这个世界的荣纯不好好训练是有别的原因,现在只是稍微抛出来一点,暂时不会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3.让结城前辈被三振不是弱化,第一次没见过荣纯的球确实不好打,而且荣纯的控球确实好了。(这个世界荣纯的身体有一定影响,这个世界的荣纯控球很好



感谢各位的支持!大家有问题都可以提,我都会认真答的!

我是老年人作息所以特别早或者特别晚可能不能及时回致歉_(:D)∠)_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主要是写好了手一滑没保存只好再来一遍(இдஇ; )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

duangduang撞墙.JPG















评论(22)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